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陈光标是谁的马仔后台是谁 揭秘陈光标的靠山是江吗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陈光标是谁的马仔后台是谁,陈光标被网友称”标哥“,并高调捐款走红,他曾在《纽约时报》登过一刊广告,要征集1000名穷苦美国人,并且每人发放300美元。对陈光标的事情,网友也是骂声一片。称做慈善没必要那么招摇。下面由女人屋的小编带你看看陈光标是谁的马仔吗?

陈光标是谁的马仔后台是谁 揭秘陈光标的靠山是江吗


陈光标
这位曝光即带来争议的“中国首善”,这次同样也被部分网友骂是“脑残”、“逗比”、“作秀”。“媛儿323”就质疑“中国那么多穷人还跑去美国救济”,“萌兔爱吃窝边草”也表示“中国富人形象岂是一个人就能改变得了的”;当然也有赞赏者,“piscesathena”就为陈光标鸣不平:“他做的是善事,也没有丢中国的脸”,“真不懂这么多骂他的人怎么想的。”
中国古谚云“为善不欲人知”,而陈光标的每一次曝光,都无外乎是高调宣扬个人善举,所以民间对他的评价总是两极;高调宣传之余,陈光标还是“财大气粗”的,不论是晒钱、派钱,还是砸车、送房,“陈式慈善”的“一掷千金”,也刺疼了普通民众,因此媒体称其为“暴力慈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