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女特工受刑小说女刑警队长白冰 阴刑审讯女间谍的小说全集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女特工受刑小说女刑警队长白冰 阴刑审讯女间谍的小说全集,但位于广场上的大多数人没有鼓掌。他们木然地站着,用鄙薄痛恨的目光斜睨着这群恬不知耻,卖国求荣的汉奸。

女特工受刑小说女刑警队长白冰 阴刑审讯女间谍的小说全集


“各位父老,各位乡亲,各位朋友们,今天有重大事项,惊天动地,令人欢欣鼓舞的特大喜讯要向大家宣告!近日来,大日本皇军所向披靡,自对重庆军的攻势开打以来,长驱直入,敌人无可抵御。现今,皇军的兵锋已基本上摧垮了蒋介石部署在河南的几十万中央军主力,直指洛阳。就在两天前,古都洛阳归入了帝国共荣圈的版图!作为日本帝国的亲密盟友,日本皇军的胜利也是我们大家的胜利!让我们为日本帝国的这一连串的豪壮的捷音,喜气地庆贺吧!”
一名汪伪官员在主席台上得以地宣讲道。
“各位,为了庆贺大日本皇军连战皆捷的喜讯,为了大东亚共荣圈的巩固,中日两邦永结世代友好,我们请天津市的代市长,,国民政府的高级议员郑宝国先生讲话!”
汪伪官员笑嘻嘻地说着,恭维地把脸朝向坐在中央位置的郑宝国,第一个鼓掌。
主席台上,几个汪伪显要跟着鼓起了掌。
人群里,一部分人出于无奈被迫跟着拍手。
广场边,汉奸们群起鼓掌,欢呼喝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