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本尊回应: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李易峰方否认与方安娜恋情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3月15号,有媒体曝光某3000万粉丝的顶流恋爱了,针对给出的关键信息,网友们把有3000万粉丝的男明星们排查了一个遍,最后刘昊然、邓伦等人都躺枪,受害者文淇工作室还出来发了辟谣声明。
第二天,这个三千万顶流的瓜终于曝光出来,原来这个三千万是李易峰,李易峰与绯闻女友方安娜被拍摄到了。
1月份的时候,媒体有拍摄到李易峰与之前的绯闻女友方安娜在酒店待到凌晨三点才出来,一男一女去酒店过夜,除了谈恋爱之外好像也会做其他的事情,基本已经锤死在一起了。
而后媒体还拍摄到方安娜开车去李易峰的住处,方安娜开的车像是李易峰几年前开过的车,女方在李易峰的家里待了四个小时左右,出来的时候还带了一些生活用品,两个人疑似是同居的节奏,不过好像也是很正常的,并不是很意外。
方安娜一直都是李易峰的绯闻女友,其实两个人在之前也有合作过,2012年的时候,李易峰与方安娜一起拍摄过《爱的密方》电视剧,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认识,只不过那个时候李易峰还不火,很多粉丝根本都不知道这部电视剧。
但恋情曝光不久,李易峰就迅速出来回应了,说李易峰根本没有和方安娜在一起,是媒体的捕风捉影,他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毕竟李易峰已经33岁了,也该是谈恋爱成家的年轻了,他又不是偶像,粉丝们对他的恋情还是很理解的。
不过很多网友对这个瓜保持质疑,因为3月15号曝光的时候,说的就是3000万的粉丝,但李易峰的微博粉丝有六千万,为了热度,媒体一开始就应该放6000万顶流的瓜,大家都怀疑真正的三千万被公关了,而李易峰和方安娜的恋情是被挡枪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