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全民围观“柳夜熙” 虚拟偶像爆红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当把电影质感的特效画面搬到抖音上,会产生怎样的降维打击?
上线3天涨粉230万,首发视频超过250万点赞,出道即巅峰的虚拟人物柳夜熙用一条视频将内容行业创作水平拔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全民围观“柳夜熙” 虚拟偶像爆红


三天涨粉230万
降维打击的柳夜熙有多火?
10月31日,虚拟人物柳夜熙横空出世,其定位为“一个会捉妖的虚拟美妆达人”,出道仅三天的她仅仅用一条视频便征服了平台内的所有观众。
视频中,小男孩看到一群人在围观,走上前发现一个背对着大家的古装女子,正在对着镜子化妆,此人正是柳夜熙,柳夜熙转过头后围观者都被吓坏了,只有小男孩一个人没后退。
只见柳夜熙披着一头柔顺的黑长直发,脸上的古风妆容格外独特,口红只涂了唇中一部分,小男孩走下滑板问她,你在这里化这么丑的妆,是想吓唬人吗?而柳夜熙用那支好看的笔,让小男孩看到了自己的世界。
一条两分钟的视频里,拥有电影级的画面质感、剧情、后期特效,并将美妆元素和科幻电影里的元宇宙概念引入其中,完美的展现了现实与科幻的碰撞。
作者为其加上了“现在,我看到的世界,你也能看到了”的文案,并标注了“虚拟偶像、元宇宙、美妆”的标签。
截至目前,该视频上线三天收获252万点赞,柳夜熙个人抖音账号粉丝超过234万,评论区内更是引来众多大V为其站台。
粉丝190万的美妆博主“一一只是黑猫”留言称:“你干美妆博主吧我不干了。”粉丝280万的抖音音乐人“JF”留言称:“以后你拍短视频吧,我不拍了。”粉丝350万的歌手李明霖也表示,这条短视频是他那天看到最大的惊喜。
除此之外,其余众多短视频博主也是集体感慨,柳夜熙的出现简直是降维打击,内容行业已内卷至此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