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斗鱼主播抖玉由来 斗鱼户外主播小小玉酱个人资料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斗鱼户外网红女主播小小玉酱(玉酱太难了)想必趣友都不陌生吧,玉酱的直播风格也是“众人皆懂”,曾经被称为“抖玉”,最近玉酱刷飞机福/利/私-/密视/频资源火了.相关“兔女郎作品”引起粉丝的围观!
斗鱼户外女主播小小玉酱绝对是斗鱼的一位良心主播,这个趣友们“众人皆知”.

斗鱼主播抖玉由来 斗鱼户外主播小小玉酱个人资料


就连走个路也是满满的福利,绝对真材实料,“抖”得不少粉丝心急火燎,因此她也有“抖玉”这个称号!
97年出生 现居:武汉 所在平台:斗鱼直播
职业:内衣模特、主播
户外小玉,原名卢漫玉,别名抖玉,目前在斗鱼直播户外节目...
主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5440020
风格特长:身材火辣、胸器惊人
小玉早前是一名熊猫TV主播,ID:甜菜玉baby,小玉的直播内容也是福利满满,拥有大量的球迷粉丝。
玉酱作为一名户外主播,小玉会分享一些健身运动的素材;平时直播时,节目多数时候以武汉街头压马路聊天为主,由于步行时XX一直在抖动,这也是她别名“抖玉”的由来,...
曾经在山东的事情想必许多粉丝也是知道。当时也是轰动了半个直播平台,女主播的三观确实很难理解!!
现在加入斗鱼之后,小小玉酱很快成为斗鱼的热门女主播,同大多数颜值区、舞蹈区的女主播一样,小小玉酱也是靠着刷礼物卖“订制”获得直播收益。...
小小玉酱开播后,有趣友在直播间刷屏发弹幕,称小小玉酱的相关“兔女郎等作品”被土豪爆出了...
刚开始小小玉酱没有理会,但是她心理很清楚,也做出了回应!
回应粉丝:FL视频被上传又能怎样,称自己的作品是正常内容,Cosplay兔女郎大家没见过吗,有什么稀奇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