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ABP-991铃村あいり让同事忍不住冲动了

2023-03-09 来源:你乐谷

ABP-991铃村あいり让同事忍不住冲动了
茯苓解下套在外面的门派服,披在了孟雪雪的身上,看着已经闭上了眼睛的孟雪雪,轻声道:“师姐,好梦。” 三人没有在这里多耽搁,他们进来是为了度化紫菀留下的那滴血,必须尽快才行。 隐月收好阴阳还魂珠后,带着茯苓和寂止二人进了山中,在半山腰上找到了一些木屋,显然这里有人居住。

ABP-991铃村あいり让同事忍不住冲动了


只是一路走过去,经过的木屋里都是空的,里面蒙满了灰尘,也有碗里的水都还没有干的,这里不是没人住,只是曾经住在这里的人离开后再也没回来。 就在他们以为这地方可能已经没有人的时候,更远一些的木屋中,有人推开了门走了出来。 在第一个人出来之后,其他的木屋也纷纷打开门,从中走出许多修士来,最后零零总总的有好几百人。 “是人类修士!还有佛修!” “是紫霄宗的隐月真人和三清寺的佛子。” “他们来救我们了!” 呼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如果今日来到这里的是没有名气的寻常修士,他们不会有这般反应,正因为是隐月真人和寂止,他们才明白,自己有救了。 曾经封印了云天秘境的隐月真人亲自进了云天秘境里,曾经封印了上古大魔紫菀的佛子也同行,这二人的到来,必定能为他们长达七年的暗无天日的日子画上一个句号。 从这些人的口中,隐月真人问到了魔物诞生的地方,就是云天秘境正中的那座宫殿里。 “隐月真人,还请你们此去务必小心。那座宫殿虽然已经因为我们与魔物的战斗而被毁坏了大半,但是其中仍存在诸多试炼与困境,稍有不慎便会被困其中难以脱身。” 三人出发前,这些修士们为他们描述了宫殿里面如今的情况。 毕竟是大能飞升前创造的宫殿,并不会那么轻易地就被彻底毁坏掉,就算外面的高墙坍塌了,里面也还是有许多魔物和人类修士都破坏不掉的东西。 “多谢提醒,我们自会平安归来,各位在此等我们的好消息便是。”隐月真人是不惧的,这云天秘境本就是给元婴以下的弟子历练用的,他这个修为进去了就是如履平地,没什么可担心的。 “隐月真人,宋师妹是位阵法师,出身于阵法世家宋家,虽然只有金丹修为,不及真人和佛子两位修为高深,但是如果在宫殿中遇到阵法的话,带上厉师妹应该能帮上忙。”

ABP-991铃村あいり让同事忍不住冲动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