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MEYD-606川上奈々美与继父在桌下的秘密

2023-03-09 来源:你乐谷

MEYD-606川上奈々美与继父在桌下的秘密
“总觉得大言头顶上在冒火!” “默默抱紧自己,感觉大言快爆发了。” “哈哈哈哈哈,大言承包了我一下午的笑点,说出来你们不信,大言跑了多久,我就笑了多久,唉哟,我的肚子哟,疼死我了。” “我想跟摄像小哥换换,感觉被大言提在手里,也是一种幸福呢。” “请先看看他们生无可恋的表情!” “话说,这是什么蜂啊,这也太能飞了,足足一个多小时了,完全都不知道歇歇?” “像是小蜜蜂,不过这耐力确实好。” “有人来鉴证过了,这是刺蜂,攻击性强,也不知道大言他们身上的味道要多久才能消,总不能就这么跑下去,再这么跑下去,大言的外号都有了。” “言跑跑嘛,早就有了。” “跳进水里行不行?” “你没看到被水一冲后,更让这些蜂子发狂了。” 圭懒也正是担心这一点,才没敢往水里泡,不过,她看着众人那逃之不及的样子,心里也憋屈,这都是什么事儿。
艾纱回来后一看到这幕,连忙去采了些草药回来,摆了一圈,点燃成了烟,一边喊道,“你们先去水里泡一泡,泡完后再绕五圈,再回来这里熏。” 圭懒拎起两个家伙,飞快的跑到了小河边,不顾那些正在洗东西的人,直接跳进了深水区,把头都埋进了水里,用力的搓着身上的衣服,在两人快要憋不住的时候,又飞快的提着两人,往前面游了一些距离,然后再次奔跑起来。 事实证明,被水泡过后,味道虽然淡了,但是也确实更吸引刺蜂了。 只是这味道被泡过之后,又在她的奔跑中,吸引的刺蜂倒是真的少了些,等她绕了五圈之后,再回到艾纱熏好的圈子里,只有少数不怕死的刺蜂冲了进来。 她接过艾纱丢过来的扇子,摆起来的动作如同跳舞般,把三人护的严严实实,随着越来越少的刺蜂,三人都长吁了口气。 大加与杰瑞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别过了头,却都默契的紧挨着圭懒,这玩意蜇人真疼。
熏了十来分钟,刺蜂终于消失了,圭懒抓了把头发,狠狠的瞪了两人一眼,把扇子扔给艾纱,“谢了。” 艾纱连忙说不用,又问她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吃晚饭,这一次,圭懒没有拒绝,只是把自己给晚饭准备的东西也给提了过来,让其余队伍都露出了羡慕的表情。 大加两人十分尴尬,这次的事情,还真是两人惹起来的,要是圭懒不管他们,他们说不定今天都得把命都交待在这儿,偏偏这事儿吧,他们还没法说。 两人追着圭懒道歉与感谢,圭懒没好气的让两人回去,折腾了一下午还不够,也不怕感冒了,才让两人惭愧的离去。 “我大言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你居然还有时间发言,我

MEYD-606川上奈々美与继父在桌下的秘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