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前夫6天要了我25次联系方式 我受不了他的纠缠

2023-03-09 来源:你乐谷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的前夫会在6天的时间里来要了我25次联系方式,几乎是平均每天来四次的,我在家都有些受不了了。
我在第三天的时候就报了警,可是这是家务事,警察顶多也只是训斥他两句,他第二天还是会接着来,我又没办法再继续报警。
终于在今天的时候,我受不了了,我心烦意乱的坐在客厅里,虽然外面很安静,可是我清楚的知道我的前夫肯定现在就坐在门口没走。
他就是以这种无声的方式在跟我对抗,自从离婚以后,我就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反正我们俩也没有孩子,我没必要再和他有牵扯。
就因为这个他已经骚扰了我快一个星期了,可是说骚扰吧,他也不总是敲门来找你,更多的时间,就是坐在我家门口,等着我出门扔垃圾或者买东西来跟我说话。
说真的,如果不是我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而我们又是因为什么离的婚,我还真的以为他是多么痴情的一个人。

前夫6天要了我25次联系方式 我受不了他的纠缠


“呼”,我深深地舒了一口气,我已经整整在客厅里干坐了一个小时了,找了半天,我还是起身走到电视柜的旁边找了标签和笔,这下我的手机号码后,撕下那张标签走向了门口。
一打开门,不出意外的,看见了那张我曾经最爱的一张脸,可是现在,我多看他一眼就觉得是在浪费时间,他看见我出来连忙站起来期待的看着我。
我把那张标签贴在了外边的墙上,冷冰冰的说:“联系方式给你了,不要给我打电话,有事情发短信。”说完后我立刻关上了门,忽略了他刚刚张开的嘴。
关上门后,我并没有动,而是轻轻的靠在了门边,不一会儿,我就听见一阵脚步声由近及远,想来应该是他离开了。
三分钟后我再次打开门,门口确实没了人影,我打心里松了一口气,这件事请总算是告一段落了,不得不说他这几天的纠缠,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工作。
接下来的几天我清净了很多,本以为他拿到我的手机号码后会立刻给我发信息,可是一件一个星期,我都没有收到陌生号码的短信。
我不由得自嘲,其实他前段时间那样做,只不过是因为刚离了婚,心里还没适应而已,现在好了,这下我算是彻底清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