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世界上最大的狗 世界上最大的十种狗排行榜

2023-03-08 来源:你乐谷
狗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有些狗体型很小,甚至是小到可以放进钱包里的茶杯大小。然而,也有一些非常大的狗,它们几乎是马的大小。那么世界上最大的狗狗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最大的狗 世界上最大的十种狗排行榜


1.大丹犬
大丹犬是世界上最温和和最大的狗。它们对主人很忠诚,非常顽皮,但它们仍然很温和,甚至可以和小孩子在一起。小孩子们可以经常在它们身上休息,而不会让它们失望。它们的平均体重大约是140磅,但是有些的体重可能会增加到200磅。它们的平均身高在28-30英寸之间,总体上就像一匹小马。作为幼犬,由于体型的迅速增加,它们往往会有点笨拙。如果你能在它小的时候和它一起生活,你就会拥有一个非常忠诚的朋友。
2.獒犬
大多数人认为獒犬是世界上最大的狗。成年后,它们的体重可达220磅,有些可能长到30多英寸。如果主人能和它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它们常常会和主人一起躺在沙发上。它们确实经常流口水,而它们的尾巴绝对值得一看。
3.藏獒
虽然不像其它獒犬那么大,但在我们最大的犬类名单上,有一点是不容忽视的。长大后,它能站立到29英寸,重约140磅。雌性稍微小一点,但不是很多。它们有一个宽阔的头部和一件厚的外套,使它们看起来比实际的要大,这可能会让陌生人注意到它们。尤其考虑到这一品种对陌生人的警惕。这些体型最大的狗的生长速度很慢,有些可能直到5岁才达到它们的最大尺寸。这只最大的獒犬看起来像狮子。
4.爱尔兰猎狼犬
一只很好的家犬,它肯定不会让陌生人进入你的院子,这是你在爱尔兰猎狼犬身上找到的。它是世界上最高的狗狗,大约有32英寸高,而雌性只有30英寸。它们的重量相当轻,因为在正常情况下,它们只重约105磅。

世界上最大的狗 世界上最大的十种狗排行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