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世界上提速最快的跑车 第一仅需0.9秒

2023-03-08 来源:你乐谷
世界上百公里提速最快的五款跑车,第一名仅需0.9秒,布加迪威龙也要吃土!说到超跑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些经常在我们面前能够见到的超级跑车品牌,但是,很多顶级的超跑其实很少能在我们面前出现,主要是这些顶级超跑都是限量的,有些全球也就那一台,而今天要说的就是吉尼斯世界记录中百公里提速最快的跑车。

世界上提速最快的跑车 第一仅需0.9秒


第五 Venom GT终结版 2.4秒
美国知名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最后一款超级跑车,号称是“终结版”的毒蛇GT可以说是从出生就享受着君王般的荣耀,曾经的Venom GT就将布加迪威龙给击败过,这次的升级般更是被称为将远超前辈车型的终结版,百公里加速仅需2.4秒,极速可达421km/h。
第四 Maxximus G-Force 2.2秒
其实这款车应该算是改装车,这是来那个为美国人为了年轻时的梦想而特意打造的,这款车以Ultima GTR为基础原型,用轻量化碳纤维车身减重的同时,又加上了强劲的雪佛兰7.0L双涡轮V8引擎,百公里加速仅需2.2秒,动力可达1600匹。

世界上提速最快的跑车 第一仅需0.9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