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三国杀 曹婴技能分析攻略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三国杀 曹婴技能分析攻略

本文核心词:
三国杀曹婴强度怎么样?三国杀曹婴技能怎么才能用好?
【凌人】
出牌阶段限一次,当你使用【杀】或伤害类锦囊牌指定目标后,你可以猜测其中一个目标的手牌是否有基本牌、锦囊牌或装备牌。至少猜对一项则此牌对其伤害 1;至少猜对两项则你摸两张牌;猜对三项则你获得“奸雄”和“行殇”直到你下回合开始。
【伏间】
锁定技,结束阶段,你随机观看一名其他角色的X张手牌(X为全场手牌数最少的角色手牌数)。
附带:
【奸雄】当你受到伤害后,你可以摸一张牌,并且获得造成此伤害的牌。(此处描述是界限突破后的技能,以上线为准)
【行殇】当其他角色死亡时,你可以获得其所有牌。
技能解读:
不难看出曹婴对于玩家的要求是要熟记桌面上的牌,包括【伏间】观看的牌、火攻展示的牌、五谷丰登获得的牌、特殊技能(如:智愚、安恤、忠勇、下书、应援等)展示的牌...以明牌展示方式出来的牌最好都要记住(当然有些可以翻看出牌记录),包括你要击杀的目标弃牌结构都要分析对照、留意场上的装备是否被顺走、反馈、固政等给藏起来。
【凌人】:
出牌阶段限一次,不一定是第一张输出牌,可以自由选择发动时机和该牌指定的其中一个目标手牌猜测是否有基本牌、锦囊牌或装备牌
猜对1项:此牌对该目标伤害 1;
猜对2项:此牌对该目标伤害 1;你摸两张牌;
猜对3项:此牌对该目标伤害 1;你摸两张牌;并获得【奸雄】和【行殇】。
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161张军八牌堆组成(22模式不含木牛流马):
基本牌(85张,44杀、24闪、12桃、5酒)
锦囊牌(50张,防御型:7无懈可击;攻击型:3南蛮入侵、1万箭齐、3决斗、3火攻;限制型:2借刀杀人、5顺手牵羊、6过河拆桥;辅助型:1桃园结义、4无中生有、2五谷丰登、6铁索连环;延时类:2闪电、3乐不思蜀、2兵粮寸断)
装备牌(含木牛流马26张,12张武器牌、6张防具、4匹 1马、3匹-1马、1宝物)。
曹婴除了第一轮比较难猜测(有些座次已经行动和还未行动,还有房间能否使用手气卡关系到了猜测的概率)。第二轮开始一般情况下(不被跳过出牌阶段),玩家剩下的最多都是防御牌85张基本都有可能存在、无法使用的锦囊(7无懈可击,其他不能使用概率比较低如卡1桃园结义2兵粮寸断,一般其他锦囊都会在回合内用完)和多余的装备(一般玩家都会把装备挂上除非是存牌空间大且有重复,而重复概率又很低,非特殊武将不会存装备)。一个看似50%的概率学问题,但严格按牌堆结构和玩家存牌习惯来看实则不然,绝大部分情况下是存在基本牌、不存在锦囊牌、不存在装备牌(当然如果要细化要根据具体牌局情况具体分析,有很多武将的技能都与展示牌有关,根据武将特性猜牌类型也可以)。基本牌:存在概率》》不存在概率;锦囊牌:不存在概率》》存在概率;装备牌:
不存在概率》》存在概率。分析上看曹婴猜对2项3项的概率和是很高的,而且收益也很明显,4血3技能,甚至可以达到4血5技能,可见这个武将是多么威武霸气。
曹婴猜测的对象最好是两种:
①目标牌无限小(如果目标0牌妥妥猜测三个否必获得三个技能);
②目标牌无限多(针对特殊的屯牌武将比如吕蒙、糜竺、密诏明鉴之后、弘德之后等目标牌很多的时候可以大胆的猜测三种类型都有,毕竟概率学上也更高)
【伏间】:
锁定技,观看其他角色,无疑是配合【凌人】更好的发挥,只是在回合结束而且存在随机性,让伏间的发挥不是太稳定,但也算是添头技,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当游戏人数只剩下两人时,伏间观看对手手牌再配合凌人,4血5技能碾压对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