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44岁的林志玲感情问题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焦点,近日,在某代言现场林志玲称考虑交友软件择偶,并且将自己的昵称雅典娜公开,现场一片沸腾,看来广大男同胞们都有机会了哦!现场还化身成为雅典娜十分契合人物造型,这样的志玲姐姐简直超美的,在现场林志玲也表示并不是自己太挑,问题在于现在仍然没有对象追求,所以认真考虑交友软件择偶,网友表示都知道林志玲恨嫁,但是这样的推广让人有一种推销广告的感觉,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近几年来,不断爆出林志玲跟言承旭复合的消息,甚至还领证结婚了,大家都以为这对金童玉女已经尘埃落定,兜兜转转还是对方的时候,双方却否认了这个消息,在代言活动现场也有记者提问到言承旭的问题,但是林志玲再度否认了,表示目前没有对象追求。现如今,志玲姐姐也考虑交友软件择偶,并且公开昵称:可以来找我聊天!但愿志玲姐姐这一次能够真的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哦。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