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2021年9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路径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2021年9号台风胚胎最新消息 2021年9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路径

8月份台风以迅猛的趋势登陆我国多地沿海地区,整整一个月我们已经迎接了不少于5起台风。最新登陆的台风是8号台风巴威,巴威的脚步还没停下大家就开始关注9号台风的动向了。接下来,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2021年9号台风胚胎最新消息,2021年9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路径,9号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2021年9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路径


2021年9号台风胚胎最新消息
这两天除了“巴威”外,在菲律宾东部海域上空活跃着另外一个热带云团。热带云团将在菲律宾东部很快发展成一个热带扰动,随后会逐渐北上并增强。超级计算机模式已经运算出菲律宾东部热带云团未来将发展成为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且“美莎克”恐将又是一个强度强、体型大的台风。
不过就目前来看,NCEP和ECMWF两大中心的超级计算机模式对未来“美莎克”移动路径分歧还很大:NCEP认为菲律宾东部热带云团加强为9号台风“美莎克”后会进入东海;而ECMWF预测的路径则更偏东一些,趋向日本的可能性较大。关于菲律宾东部的热带云团具体何时加强成编号台风,预期路径怎么走,变数还很大,我们会持续关注它的动向。
如果9号台风“美莎克”如目前预期那样于本月底在菲律宾东部生成,那么今年8月生成的7个台风都是在菲律宾附近和我国南海生成,相比8月份常年平均台风生成地 关岛至菲律宾东部一带海域整体偏西。2021年在经历了一个无台风的7月后,8月份实际上也是不同寻常的一个月。
台风“巴威”已于27日下午17时在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目前其风力进一步减弱,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20时对其停止编号,但低压系统仍然存在,风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尤其是北部、东北部,风雨预计持续至28日凌晨。
新生成一热带低压 7级,15米/秒,目前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向约1110公里,热带低压将回旋少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今晚至明天将加强为我国第9号台风“美莎克”。

2021年9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路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