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三国杀刘封武将分析及打法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三国杀刘封武将分析及打法

本文核心词:三国杀,教学,武将分析,打法讲解
(提示,请空降至第二段,第一段为吐槽)最近up又去玩手杀了,又被气死了,忠跳反,反跳忠,单个明反张春华被4个人揍,而且在打排位和欢乐成双时,我选出了我比较喜欢玩的刘封,队友直接骂我说干嘛选这个**将,我原地爆炸,不会玩刘封说**,好了,不吐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刘封的武将分析及打法。
先看看刘封的技能

三国杀刘封武将分析及打法


刘封,蜀国,4血将
我简要概括一下,回合开始时,你可以偷场上的1-2张牌,偷来的牌称为“逆”,其他角色可以弃置两张逆视为对你使用杀。
这个技能其实非常强,不要说什么这个技能容易挨打,人家弃两张逆就能杀你什么的,这个技能的优势是大于劣势的,首先,你偷的是“牌”,装备也能偷,就凭这点,武将强度就很高了,还有就是,这个技能是在回合开始时发动的,不像张辽受兵粮寸断影响,想偷就偷,而且如果人家要杀你,就算没有逆照样杀,不要因为说弃置两个逆对你使用杀而低估这个武将的强度。
下面来说一下刘封的身份适应性(满分★★★★★)
主公:★★
选出来就是给反贼打的,回合外没有防御能力,容易在前期没有装备时被速推,但到了后期发挥还是不错的。
忠臣:★★★★
选出来的时候要多考虑一下位置,如果贴边位主公容易盲你,建议在远主位。刘封当忠臣强度很高,前期就有发挥,让反贼想来打你,让主公平稳度过真空期,如果反贼想速推,刘封可以扒装备,有效的卡住距离,如果时碾压局,刘封就可以偷手牌,扒装备,来确保反贼没有翻盘的余地。
反贼:★★★★
刘封当反贼也很给力,前期破坏主公手牌,中期扒装备,是类似于搅屎棍的存在,虽然自身输出不大,但可以为我方核心吸引一点嘲讽,关键时候拔掉武器或防具给主公致命一击。
内奸:★★★★
刘封当内奸依然给力,但要注意,不要无脑陷嗣,容易招来不必要的麻烦,要有节奏的控制陷嗣,一张一张的偷,找时机钻空子直接进主内,进主内压力也不大,卡住距离无脑扒就行了。
总结一下,刘封的责任是破坏敌方手牌,扒掉敌方装备以达到控场的效果自身嘲讽不算太高,只要能把控好节奏就没问题。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喜欢就把下面除马赛克外的都点一遍

三国杀刘封武将分析及打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