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死神 十刃排名

2023-03-15 来源:你乐谷

死神 十刃排名

本文核心词:死神,BLEACH,十刃,虚
首先虚白最强,不接受任何反驳。十刃里只有乌尔奇奥拉能够与之一战。
排名第一:乌尔奇奥拉·西法 ,颜值最高,战力最高的十刃。乌尔奇奥拉身为4刃,可是我为什么把他排在第一呢?①:实力上,蓝染在排名时并不知道小乌能够二次解放,所以根据他一次解放的实力排在了准瓦史托德级。②:智商上:面对敌人从来都是一心一意的取胜!他不像葛力姆乔那二逼带着井上织姬去把重伤的黑崎一护给治好了和自己打、他也不像史塔克那样大敌当前还不认真打导致被一个垃圾对长打死了。 我还记得一护在虚圈在和小乌决战之时对他说:“你总算拿起剑了,我还想着先让你拿起剑再说呢,你这是承认我的实力了吗。”小乌说“至少我认为你是一定要摧毁的存在了。”③:哲学上:一直在思考“心”是什么以及生命存在的意义。④:对女人有爱心:小乌虽然奉命抓了井上织姬却对她非常好,导致那2个女破面从不敢在小乌面前伤害井上。 综上所述,我认为乌尔奇奥拉十刃第一,当之无愧。

死神 十刃排名


排名第二:赫利贝尔,十刃中唯一一个女性十刃。我记得她的从属官在回忆中说过赫姐是最高级的大虚。在空座町之战中以一人之力单挑冬狮郎和两个破面军团还站上风,如果不是蓝染犯二,让赫姐打下去说不定要改写历史。在赫姐被蓝染打伤后还能反击蓝染,瓦史托德当之无愧!

死神 十刃排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