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石家庄一直升机坠落是怎么回事,关于石家庄直升飞机坠毁的新消息。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极目电视记者 刘楒睿 姚赟
视频编辑
金英

石家庄一直升机坠落是怎么回事,关于石家庄直升飞机坠毁的新消息。


5月24日早上9时左右,一架直升机在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地区跌落,安全
事故导致1人负伤,现阶段该受伤者正转诊前去石家庄市开展后期医治。新闻
记者认识到,该直升机属于石家庄市林管局,飞机
并不是失事,反而是迫降。
迫降的直升机(视频
截取)
视频录像
表明,在一片山林中,一架红色直升机形变比较严重,在直升机附近有一人负伤侧躺。新闻记者注意到,该直升机飞机螺旋桨上面有“上空游览”的字眼。
直升机上面有“上空游览”字眼(视频截取)
“之前也是有这一直升机,但越飞越没那么低。”周边一商家告知新闻记者,他早上9时左右在户外
干活,曾见到天上有一架红色直升机掠过。没多久,该商家见到马路边通过了四五辆消防
车救火,认为是快速上出了安全事故,之后才听周边群众说成有一架直升机跌落了。
迫降的直升机(视频截取)
经核对当场照片
,该商家表明,他早上9时左右见到的直升机,便是那架跌落的直升机。案发地周边一群众也表明,案发前,该直升机越飞越很低,不久后便听闻有直升机落在了周边山林。
极目电视记者从石家庄市林管局掌握到,该直升机属于石家庄市林管局,飞机并不是失事反而是迫降。机里有员工负伤,无生命威胁。
24日下午12时左右,极目电视记者从平山县急救
站掌握到,24日早上9时左右,急救站接警察通告,前去直升机安全事故处收到一名受伤者。伤员在平山县接纳基本医治后,现阶段已经转诊前去石家庄市开展后期医治。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报道”手机客户端,没经受权切勿转截,热烈欢迎给予新闻信息,一经采取即付酬劳。24钟头爆料热线电话
027-86777777。
河北石家庄一直升机坠毁?林业局:系迫降,有人员受伤
极目电视记者 刘楒睿 姚赟
视频编辑
金英

石家庄一直升机坠落是怎么回事,关于石家庄直升飞机坠毁的新消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