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国产影片成春节档主力军,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1905电影网专稿2022年冬奥会闭幕之后,2月也悄然迎来尾声。据国家专资办数据统计,截至发稿前,中国内地电影市场2月整体票房达到103.51亿元。其中,票房前三甲分别为38.58亿元的《长津湖之水门桥》、24.81亿元《这个杀手不太冷静》、12.92亿元的《奇迹·笨小孩》。春节档强大的票房输出能力与看电影成为新年俗,成为该月票房屡破百亿大关的重要原因。2018年至今,春节档的包容性越来越强,新片题材逐渐多样化,涌现出了《红海行动》、《流浪地球》、《你好,李焕英》等不同类型爆款电影,可谓是百花齐放。档期国产电影质量的日益提升,与大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使得近年春节档电影票一票难求。
国产影片成春节档主力军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国产影片成春节档主力军,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