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XBB.1.5会带来疫情高峰吗?专家解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春节假期结束了,还好第二波疫情高峰没有来。”1月28日,刚从老家返回北京的晓阳(化名)对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说,“过年这几天,家里景区、公园都人满为患,而且很多人都不戴口罩了,也没听说谁家有人又感染了新冠。”近日,奥密克戎变异株XBB.1.5正在美国引发疫情高峰。截至1月28日当周,奥密克戎毒株亚型XBB.1.5占美国新冠病例总数的61.3%。李侗曾介绍,XBB.1.5在美国再次流行也说明病毒变异后,再感染的风险会增加。
XBB.1.5会带来疫情高峰吗?专家解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 杨晓露)“春节假期结束了,还好第二波疫情高峰没有来。”1月28日,刚从老家返回北京的晓阳(化名)对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说,“过年这几天,家里景区、公园都人满为患,而且很多人都不戴口罩了,也没听说谁家有人又感染了新冠。”

XBB.1.5会带来疫情高峰吗?专家解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