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影院回应流浪地球2改播满江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日前,由长影集团担任联合出品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和张艺谋导演新作《满江红》,均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这是继去年春节上映的《狙击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两部影片之后,长影集团连续第二年以“双片”阵容贺岁。 进入2023年,长影集团持续以“六大办影理念”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电影主业创作迎来开门红。 历时1400余天的筹备、拍摄、后期制作,电影《流浪地球2》即将揭开真容。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目前,《流浪地球2》《满江红》的“想看”数据分别达到114万、94万,两部影片预售票房均突破3400万。
影院回应流浪地球2改播满江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日前,由长影集团担任联合出品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和张艺谋导演新作《满江红》,均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这是继去年春节上映的《狙击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两部影片之后,长影集团连续第二年以“双片”阵容贺岁。
进入2023年,长影集团持续以“六大办影理念”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电影主业创作迎来开门红。除《流浪地球2》《满江红》之外,电影《检察风云》也于日前定档4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院回应流浪地球2改播满江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