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演员蓝天野名字是当地下党交通员时取的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中国小康网讯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94岁的著名导演、演员蓝天野拿到了这枚沉甸甸的奖章。蓝天野自1944年开始从事话剧事业,从艺70多年来仍活跃在话剧舞台。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位老版《封神榜》里仙风道骨的“姜子牙”,还曾经是一名地下工作者。我们在祝福蓝老健康长寿的同时,翻开世界影史画卷,国外有一位明星也曾是地下工作者。奥黛丽·赫本可能大家最熟悉的演员之一,可她为正义事业从事地下工作的经历却鲜为人知。赫本就像上苍带给我们的礼物,她亲历了战争,却以羸弱之躯,在情报界留下了一道巾帼侠影,并且深深影响了以后的世界特工电影史。
演员蓝天野名字是当地下党交通员时取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蓝天野听党的话走上戏剧路:入党的日子就像生日一样不会忘记
我们党从1921年走到新中国成立,再走到今天,这是一条曲折的道路,充满探索的道路。历史证明,只要永远葆有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违背这个宗旨,心里总是装着人民,永远被人民信任,我们的党必然会壮大,国家也会强大。 ——蓝天野
94岁的蓝天野大概是国内年纪最大的还在演出、导戏的演员和导演,走在后台的他脚步虽然迟缓,但身板儿却挺得直直的。“老爷子只要在剧院、在排戏,精神头儿比我们都要好。”身边的年轻人总是这么敬佩地说。

##演员蓝天野名字是当地下党交通员时取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