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中国海军招飞宣传片埋“彩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海军2023年度招飞选拔工作已正式启动,实现了3个“首次”突破:即首次面向地方大学生和大学生士兵选拔舰载机飞行学员、首次选拔女舰载机飞行学员、首次组织招飞对象进行15小时筛选飞行,招飞对象范围和选拔手段实现新突破。这个彩蛋等于是明确告诉我们,我们的舰载航空兵即将迎来下一代中型隐身舰载机,和此前海军宣传片彩蛋中出现航母的“三胎梗”非常相似,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等待的时间已经不会太久。
中国海军招飞宣传片埋“彩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海军2023年度招飞选拔工作已正式启动,实现了3个“首次”突破:即首次面向地方大学生和大学生士兵选拔舰载机飞行学员、首次选拔女舰载机飞行学员、首次组织招飞对象进行15小时筛选飞行,招飞对象范围和选拔手段实现新突破。

中国海军招飞宣传片埋“彩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