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催眠美女之警花姐妹 肉文一对一从头肉到尾 催眠奴隶李茜李倩张晶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催眠美女之警花姐妹 肉文一对一从头肉到尾 催眠奴隶李茜李倩张晶


催眠美女之警花姐妹 肉文一对一从头肉到尾 催眠奴隶李茜李倩张晶   安静已经结婚12年了,但她却用整整三年时间跟丈夫的婚外恋做斗争。这场漫长的爱情保卫战最终以她胜利而告终,当她和丈夫从背叛的旋涡中走出来时,爱的天空是否还能像以前一样蔚蓝?   讲述人:安静 女 32岁   曾生活在幸福的围城   “我丈夫曾经是很爱我的,是后来才误入歧途。如果他断然放弃的话,我们也就没有今天。”安静微笑着说,她为现在的选择感到庆幸。   认识丈夫乔为民正是我情窦初开的年龄,18岁的我对爱情世界充满了浪漫的梦想。未来的他应该英俊潇洒、要对我疼爱有加,最好是对我百依百顺才好。   这种想法与我的家庭模式有很大关系,因为父亲是个很优秀的男人,他疼爱我的母亲,而且对母亲总是百依百顺,父亲常常说母亲就是我们家的女王,而且他们一生都过得很幸福。
  他问我知道他背叛我的原因吗?我说他喜新厌旧,结果他倒给我罗列了数宗罪名,他说我很少关心他,而且脾气无常,从没有想过要宽容别人;曾经以为我善解人意,后来却常常蛮横不讲理;他说我已经习惯了享受他无怨无悔的付出,却忽略了他也会感到累,感到疲惫……他的一席话让我哑口无言。   那一刻,我才发现自己错了,是我自己把他推到了别人身边,在这场婚姻中,我已经习惯了自己的方式,而我习惯的方式并不是正确的。   如果不是他告诉我这些,也许我对他永远就是怨恨,剩下的时间,我开始努力去挽回这已经破裂的家庭关系。   让爱从新的起跑线上开始   自从为民跟我深谈以后,我的确开始改变了。我以为只要自己一让步,为民就会不计前嫌,事情却远不止这么简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