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高莜柔妹纸的悲惨生活 泼水节袭胸图片 新婚夜小叔偷偷溜进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高莜柔妹纸的悲惨生活 泼水节袭胸图片 新婚夜小叔偷偷溜进

高莜柔妹纸的悲惨生活 泼水节袭胸图片 新婚夜小叔偷偷溜进


和果果分手寂寞难耐的那段日子,我和一个同事上床了。她是我的上司,叫杜梅,大我15岁。
婚姻就是陷阱,我目前的遭遇用这句话来形容再恰当不过。
我恋爱了一年同居了一年,第三年结婚,我的不幸就从隆重的婚礼之后开始。这一切都得从头说起。
老婆果果刚开始是个不错的女孩子。她是家中的娇娇女,家境好父亲又是个高官。我和果果刚恋爱的时候,她的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可是果果很爱很爱我,坚持要跟我。
我这人毛病很多,爱交友,爱喝酒,没钱没地位,只是一个公司的部门经理。我很理解她父母的心情,尤其是像她这样的家庭背景,找个门当户对的人家也是理所当然。可果果铁了心要跟我,不嫌弃我的出身和贫穷。
有一段时间,果果的父母为了限制我们交往,把果果关在家里一个月不让我们见面。这样的日子熬了半年,我打算放弃,是因为我不想让果果跟着我受苦受穷,她从小是蜜罐里长大的娇小姐,而我恐怕5年内也达不到她父母的要求。
于是,我提出了分手。果果很伤心,我也很痛苦,毕竟我们两个是真心相爱的,我不想耽误果果的前途,她可以找一个比我经济条件好一百倍的男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