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花游记会拍第二季吗 花游记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因为题材和设定都十分有趣刚开播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电视剧《花游记》终于在昨天迎来了最后的大结局。但是编剧洪氏姐妹依然也逃不过烂尾的命运,只挖坑不填坑可以说是相当的闹心啊!难道是在为第二部埋线?如果还有第二季,你还会看吗?

花游记会拍第二季吗 花游记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


花游记大结局引发强烈吐槽
关于昨天晚上播出的大结局,许多网友都在吐槽原本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都十分出彩的这部剧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越到后面越不想看,越到后面越看男女主越不好看,剧情拖拉,愚蠢。废话越来越多,后半段开始就有一个剧情那就是女主天天对男主说“我很喜欢你,很爱你。你爱我吗?是真的爱还是假的爱呢。不,你是因为金刚箍才说爱我的。我不相信,”真的,都是换着法子说这句台词”
还有许多不满这个结局的观众自己写了一个结局:“其实《花游记》结局是这样的,孙悟空大闹冥府篡改了生死簿把三藏的年龄改的和自己的年龄一样长,然后开着5050带着他的行李箱和33一起去温暖的地方度假生小猴子的了!完美ending!”

花游记会拍第二季吗 花游记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