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小攻尿在小受身体里 小受被做到失禁漫画 傲娇受腹黑攻车震文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小攻尿在小受身体里  小受被做到失禁漫画  傲娇受腹黑攻车震文

小攻尿在小受身体里 小受被做到失禁漫画 傲娇受腹黑攻车震文


半夜,我起床去卫生间,却听到父亲不知道再和谁打电话,“老张,我那房子风水好,你要是真心买,给个好价钱,咱哥俩就崩见外了。”
大学毕业后,我谈了个城里的女朋友,叫洁。一转眼,交往三年了,马上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洁说,“我对你不求别的,我什么也不要,我妈说了,让咱俩在市区买一套房子,首付12万,我家拿8万,剩下的4万,你想办法。”我说,“没问题。”当晚,我就查询了自己的银行账户,农行,商行,建行,各种卡加起来总共才不足一万。
我顿时犯了难,这可咋整,洁已经做出很大让步了,我要是连4万都拿不出来,也太丢人了。我是专科毕业,一直没能找个像样儿的工作,在一家肉联厂做着一线操作工,主要是把肉制品给放到方方正正的模具里,一个月下来扣除五险只剩下不足的2000元,虽然工作三年,但一直都是自给自足的状态,根本没有多余的盈余。工厂里管一顿饭,不管住,各项生活开支也大,现在,我能去抢银行吗?
眼看着付首付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只能给远在老家的爸妈打了电话,不过我什么也没说,只是说想他们了,如果抽空来城里看看。我和洁租了一个两室一厅,刚好也有房子,主要是我觉得我今年都27岁,还张口向爸妈要钱,实在是碍面子,等他们来了,一切话说开了,也就算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