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偷香兄妹txt浮生半日 兄妹文很宠有肉nph 偷香兄妹禁忌np肉txt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教室里,他趴在桌上,用笔在纸上一圈一圈地画着,似乎他随时都有可能陷入这让人眩晕的漩涡。脑海中她的轮廓慢慢清晰了起来,六年了,面对那样朦胧的爱情,他总是会感到莫名的不安。他想过揭开那层面纱,但又怕面纱后的画面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一次次鼓起勇气,又一次次败下阵来。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他决定赌一把。汾河畔,落日的余晖洒落在河面上,激起层层金色的涟漪,他和她并肩漫步。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么?他望着远处的飞鸟,佯装平静,内心却如同江涛骇浪波澜起伏。除了这样的直白,他想不到更好的词来表达他对她的爱。他以为她会懂,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这样的朴实足以。然而,梦跟现实总是会出现让人始料不及的断壁残垣。
城市的两边,他和她经常站在学校的顶楼上眺望,似乎只要踮起脚尖就能看到他(她)。那天,她像往常一样爬到顶楼,秋日的微风夹杂着丝丝寒意,她下意识抱了抱自己。身后,他脱下外套,轻轻盖在她身上。她猛地回头,触到他宠溺的目光。惊慌失措之际,她差点从高台上掉下来,他顺手将她搂在怀里。时间定格,片刻的沉默后,她慌忙挣脱他的双手,低头整理衣服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尴尬。重新抬起头时,她已经恢复了之前的淡漠。他以为他的意外出现会给她带来惊喜,不曾想,她冰冷的目光,竟让他的心瞬间碎了一地。
[导读]: 教室里,他趴在桌上,用笔在纸上一圈一圈地画着,似乎他随时都有可能陷入这让人眩晕的漩涡。脑海中她的轮廓慢慢清晰了起来,六年了,面对那样朦胧的爱情,他总是会感到莫名的不安。他想过揭开那层面纱,但又怕面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