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体检时我被男医生上了 医生把手伸入我的裤子经历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img="2022042018/44090.shtml" _cke_saved_src="2022042018/44090.shtml" />
体检时我被男医生上了 医生把手伸入我的裤子经历
前段时间,朋友单位组织体检,平日里虎虎生威的女汉子,扎针验血从没在怕的,却唯独在妇科检查面前认了怂。
原因无他,全身僵硬地躺在床上,将隐私部位裸露,用朋友的话来说,太难为情了!“如果躲不过去,那也一定只能由一个女医生来。”
妇科检查遭遇男医生,字里行间略过不提的难堪经历让多少姑娘咬碎一口银牙。靖江的一位网友近来也碰到了“妇科检查被男医生围观”的尴尬事。
“在靖江某医院做B超检查,明明特意指名由女医生来做,检查时诊室里却突然出现一名男医生,无视本人的耻辱感!”网友回忆,这位男医生居然是从隔壁诊室过来串门的,拉开帘子和女医生有说有笑,“之前有女病人检查B超,男医生依然过来拉开帘子闲聊。”
有人说,医生眼里没有性别之分,“当你穿上白大褂,进入了特殊的角色,即使你知道自己是一名医生,忘记性别,或者说,成了中性人。”
一个会在病人检查时串门闲聊的男医生,看不出他对病人隐私有几分尊重,又怎么能让病人对他的职业操守给予多高的信任,与心眼大小更是扯不上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