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医生和护士车震门事件完整照片及真人示范车震十二式图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导读]: 导读:41岁黄姓医师留美归国,优秀多金又斯文帅气,女人缘极佳,吸引一名34岁已婚护理师出轨,两人2014年4月21日赴巨城购物中心约会,爱火狂燃的护理师忍不住在...
导读:41岁黄姓医师留美归国,优秀多金又斯文帅气,女人缘极佳,吸引一名34岁已婚护理师出轨,两人2014年4月21日赴巨城购物中心约会,爱火狂燃的护理师忍不住在停车场车内帮黄口交,同年6月20日,两人又在医院停车场「车震」,奸情终究纸包不住火,被女方丈夫察觉提告,,让黄被妨害家庭罪判刑。
据了解,黄男拥有美国医师资格,曾在美行医,现在是2间大型医院的内分泌科执业,不只医术精湛,而且待人谦恭有礼,非常受到同僚与病患欢迎,前途原本一片光明,没想到管不住下半身,与同科已婚护理师爆发不伦恋,事情曝光后只能黯然离职。
判决指出,护理师与小王数度发生关系,包括在百货公司及医院停车场车震,又经常用LINE互传暧昧、咸湿对话,终于被丈夫发现,提告通奸,不过对女方的告诉后来撤销,只让黄男被依妨害家庭罪判刑2月,可易科罚金6万元。
下面曝光医生和护士车震门事件完整照片及真人示范车震十二式图:

医生和护士车震门事件完整照片及真人示范车震十二式图


医生和护士车震门事件完整照片及真人示范车震十二式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