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口述:SM经历,三个女人自述第一次SM经历感受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说到SM,你第一会想到什么?痛?但就像陷入苦恋时,心灵甘愿承受痛苦一样,事实上,不少女人的身体很容易对痛产生快感!若你发现,你甘愿通过轻微的自虐和被虐获得快感时,这并非危险信号,也不是心理病症,只能说,你是痛并快乐着的“轻SM”一族……
 

口述:SM经历,三个女人自述第一次SM经历感受


Jan,女,26岁,广告文案
从公司回家已是晚上11点,电脑的屏幕上写着:床上有礼物送给你,进屋,摸到一个裸体男人,我好气又好笑,蛮横地说:姑奶奶还要做案子,别胡闹!没想到这个平时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突然发起威来,扯下枕巾三下五除二,将我的手反绑在身后,在我的惊呼声中,直直地强行进入我的身体……他破天荒没有叫我宝贝、而是恨恨不如意地:“看你还敢加班,看你还做不做案子……”那种微痛的肆意的快感,竟然使得我浑身瘫软如棉。
那以后,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故意在公司“加班”几天,为的是激发出他的“强硬”,呵呵,其实我想,猴精一样的他心里清楚着呢!这样貌似“SM”的“征服运动”无非是爱情的新娱乐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