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留守妇女的风流韵事 女生玩男生蛋蛋图片 女生玩男生蛋蛋图片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留守妇女的风流韵事 女生玩男生蛋蛋图片  女生玩男生蛋蛋图片

留守妇女的风流韵事 女生玩男生蛋蛋图片 女生玩男生蛋蛋图片


她是我去年外出学习时认识的,印象最深的是她头上扎的一对齐肩的粗辫子,这年头很难看到这样扎辫子的女子了。
因当时是夏天,我有机会看到她穿的好几条裙子。她皮肤很白,有一件露肩的黑裙,看上去富有古典的美。有一次,我看了她的影集,黑白 、彩色都有,她很会照像,仪态端庄的,韵味十足,还有许多出游时的照片,都很好。
她突然问我:“你看我结婚了没有?”我不假思索地答道:“没有!”她一笑,说:“我结了婚,有了小孩,而且”,她停下来想了一会,“而且还离了婚!”这怎么可能?她哪里看得出来经过结婚的洗礼和离婚的磨难呢?但她显然不是跟我开玩笑。
她说她非离不可,家里也拦不住,就离了。我推想也许是她丈夫做了她不能容忍的事情,她却说,他是她的大学同学,一表人材,是机关干部,人也是满不错的,他没有什么对不起她,她也是痛苦了许久,才鼓足勇气和他谈离婚的。可他不同意,一个大男人,哭着嚎着说不同意。她哭的心情都没有了。她突然对他说:“我爱上了一个人!不要阻止我,我很痛苦。”他猛地收住泪水,瞪着眼看她。谁个不好爱呢?她偏偏爱的是她大学的教师,也是他的教师,而且比她大20多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