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口述我爱上了女老师 我强行睡了女老师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口述我爱上了女老师 我强行睡了女老师


口述我爱上了女老师 我强行睡了女老师 我爱上了女老师,我强行睡了女老师。我的女老师长的很漂亮,她有着白白的皮肤,高挑的身材,温柔大方,笑起来特别可爱。她的双腿修长,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诱惑。她走进班级的那一刻,我的心就遗失了,我对她一见钟情。我之前一点不敢相信我会对一个女人这么执迷,自从见了她,我相信这世上是有一见钟情的。她是我的大学老师,教英文的,名字也好听,叫芳芳,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她。
她的英文说得很道地,她的声音也是那么的甜美,每次上她的课就像是在大会堂享受着美妙的韵律,我深深陶醉其中,还不止如此,简直可以用上瘾来形容,一天不上她的课,我就浑身都不自在,像是鸦片瘾发了一样,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来,整个人恍恍惚惚的,哪怕就是和女朋友那个的时候,脑子里面也都是她的身影。
她占据了我整个的灵魂和思想,她又像是那一把锁,深深地牢牢地锁紧了我的心扉,其他的女人再也进不去了,那一刻,我知道她就是我今生的唯一挚爱,为了她哪怕万劫不复我也是义不容辞的。我发誓我一定要得到她,一定要把她压在我的身下。
后来我每天都去约老师出来吃饭,她拒绝了一次又一次,我并没有放弃。她和我讲她不可能会和我交往的,因为她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相信我一定会以自己的真心打动她的。就这样一次次的拒绝过后,她终于答应和我吃饭了。那天我定了一间包间,和她喝着红酒吃着牛排,我又和她表白了一次,这一次她只是和我笑笑,她没有拒绝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