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宝贝儿我会让你舒服的 嗯哦太深了不要 夹这么紧还说不要总裁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宝贝儿我会让你舒服的  嗯哦太深了不要  夹这么紧还说不要总裁
我今年26岁,两年前在工作的时候认识了他,他大我17岁。那时大学毕业刚一年,工作很不稳定,总是在跳槽却找不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加上身体不是很好,心里压力特别的大。
认识半个月,他总是有事无事就到我这里来聊天,慢慢熟起来,知道他长达十年的牢狱生涯,从他的故事中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悲哀,觉得他特别的可怜不容易。当我告诉他工作的烦恼,他说自己可以帮忙帮我找份教师的工作,当时觉得特别的高兴。有一天他替我收养的一只脏兮兮的丝毛狗洗澡,让我觉得他是个很有爱心的人。
有天晚上,我上夜班都12点钟了,他约我出去吃东西,那个晚上在足浴中心,他想和我发生关系被我拒绝了。我把这个事情和我高中的同学说,她让我离开那里,重新找工作,我挣扎犹豫了很久,告诉他我很快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他说我将失去两份工作,我又开始动摇了,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觉得工作就是我的全部。
我想让自己工作落实后就离开他。于是我和他在宾馆了发生了关系,那晚很痛他发现我是处女后,没有强行进入,安慰我很久后,让我好好息,便离开了。
后来老板辞退了我,他在外面帮我租了房子,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可他从来没有在我这里过夜。他告诉我有个5岁的女儿,老婆现在怀孕5个多月了,他们关系特别的不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