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小妖精我来喂饱你 嗯宝贝做上来自己动 乖放松一点让我进去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小妖精我来喂饱你 嗯宝贝做上来自己动 乖放松一点让我进去

小妖精我来喂饱你 嗯宝贝做上来自己动 乖放松一点让我进去


去年一月,我爱上了一个与我同在一个办公室的男人,而且是我的对桌。他叫田壮,是个特别英俊的男人,家在外地,有充分的时间扑到工作上。而我却爱上了工作之外的他,因为在那时,他看我的目光会很特别,温情中带着一种忧郁。我知道他对我很动心,可是他结婚了,但他不爱他的妻子。于是,我用诚挚的爱走进了他的心。
虽然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但毕竟是表面文章,真正让我们的感情连接到一起,并碰撞出爱情火花的,是从我们一起出差开始的。那次到厦门出差,还没有到目的地,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已经让我感动不已了。到了厦门时,正下着小雨。我们趴在酒店的阳台上,向远处张望,就是在这里,他跟我说了他自己的故事。
田壮说,他的童年是在农村长大的,家里有一个妹妹,由于生了一种怪病,花了不少钱医治,都未能医治好。最后,他妹妹在8岁那年夭折了。家里却欠了很多钱,他父亲做三份工,也还不上欠款。就在一家人都寝食不安时,村里惟一的有钱人,要把自己的闺女嫁给他。女方家里替他家还了所有的债务并要培养他上完大学,条件是他大学毕业后,必须回来跟她结婚。
田壮的经历让我心情很沉重。我也知道,他和他的妻子没有哪怕半点的感情基础,可是因为人家有恩于他,又不能离婚,所以他的心情很暗淡。偏偏在这个时候,我们相遇,并且彼此相爱了。话题有些沉重,我不想让他不开心,于是带他去一家排档,吃夜宵,还喝了酒。吃完饭之后就去了另一家饭店,在那里,我奉献了我的第一次。他很激动,说要爱我一辈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