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口述:我的第一次约炮艳遇,和少妇约炮艳遇的经历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没想到我的第一次竟是在约炮艳遇时给奉献出去的,网上的那些所谓约炮艳遇我一直都以为是假的要么就是仙人跳骗钱的,只是没想到是真的会有人约炮,很幸运的我约炮艳遇对象是一个风骚少妇,真是让我尝到了什么叫欲仙欲死什么叫女人,给我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我的一次事业失意,却换来了一场艳遇,算是弥补了我的伤心,下面让我来讲讲我的 ……
上个月在武汉出差期间,由于项目上出了点问题,被领导批评了半天,心情十分不好。走在陌生的城市中,更让我感到空虚寂寞。为了排除郁闷的情绪,我随手点击了网页弹出的交友网站,在这里认识了她。
当我购买豪华装备后,系统将同城的她配对给我。在闲聊中才知道,他跟我一样心情不好。后来才知道,她老公经常在外出差,她寂寞难耐想要找人聊天。经过几次畅聊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暧昧起来,开始互相调情。在畅聊几天的周末,我们相约见面。
什么的就是这点方便,难怪有这么多人玩这个。
虽然,对于陌生的网友来说,见面意味着将要发生关系,但她还是如约而来。看来,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寂寞、空虚都是堕落的借口。我想她之所以想跟我上床,肯定是内心的空虚在作怪。
第一次跟她上床,我真的十分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可能看出了我的紧张,她十分淡定地教我如何放松等等。面对如此风骚的少妇,我翻身将她压在了身下。双手在她的胸部,不断地抚摸着,内心更是激情荡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