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日本最漂亮、最性感、最美丽的100位极品绝色ava女演员排行榜(19)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日本最漂亮、最性感、最美丽的100位极品绝色ava女演员排行榜
Top:100 希美真由
希美真由
英文名:Hikari,
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东京,
身高:153cm,
三围:84-60-85cm。
希美真由是知名街头艺人团体「半月」的成员之一,名头还算响亮,2009年的4月发行个人写真,投入AV界!曾获得2009年最佳新人,在日本也有“少女教主”之称.

日本最漂亮、最性感、最美丽的100位极品绝色ava女演员排行榜(19)


Top:99 武藤兰
 武藤兰
外文名: Asakawa Ran
别名: 朝河兰,兰兰,清水优香
国籍: 日本
出生地: 神奈川县
出生日期: 1980年 9月4日
职业: 演员
经纪公司: 新日本Project
代表作品: 电影:Sweet Girl、女神战士,写真集:RUN、丽嬢、恋化
杯罩: D
武藤兰 (日语:あさかわ らん),1980年09月04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初期曾使用过清水优香 (Shimizu Yuka)的艺名,后名武藤兰(Mutou Ran),日本AV女优,隶属于新日本企画(新日本プロジェクト,又名maedamodels)旗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