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皇姐乖乖让朕吃 太后今夜谁寺寝 皇儿哀家不要了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皇姐乖乖让朕吃  太后今夜谁寺寝  皇儿哀家不要了

皇姐乖乖让朕吃 太后今夜谁寺寝 皇儿哀家不要了


黎冬不是我的初恋。但是由于父母的关系,从小我们就认识。我比他大,一直以来都是姐弟相称,他叫我沉欢姐姐,我叫他小冬,那时候我们之间没有更多牵扯,直到前年夏天,也是由于父母的缘故我们在烟台见面了。
那时我刚失恋,而他的事业正风生水起。见面那一瞬间,我突然发现眼前站着的是一个大男人了,他高大,英俊,脸上的笑容无比晴朗。就在那一个瞬间,他无懈可击的微笑让我着迷了,当时我心里就猛地生出一个念头:我们之间肯定会有事情发生,也许我喜欢的人就在眼前。
后来,我们一起去唱歌,一起看电影,经常见面经常联系,再后来我们就相爱了。开始了这段感情之后,我的天空似乎永远都是晴朗的,湛蓝的,偶尔有些许的阴雨也是转瞬即逝。他经常来看我,周末或者平时傍晚下班,他总是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带我去玩或者回家。
偶尔他也会加班即使周末也忙,那时我们就电话联系,那段时间我的手机费直线上升,当时我很快乐。就这样我们恋爱了一年半,之后我顺利地成为了他的新娘,他说,会一直爱我一辈子。
我从没怀疑他对我的爱,可是婚姻有时也不完全只是两个人的事。婚后他的父母常到我们家里来,开始相处挺和睦,后来就嫌我不贤惠,有事总让黎冬干,如果是我做不了的事,他们就怪我笨手笨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