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打赌输了被带到密室玩 折磨女生憋尿按小腹 男生折磨女生n种方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打赌输了被带到密室玩  折磨女生憋尿按小腹   
男生折磨女生n种方法

打赌输了被带到密室玩 折磨女生憋尿按小腹 男生折磨女生n种方


26岁的我依然单身,因为我一直坚信一句话:不管你多么好,总有一个人不爱你,不管你多么不好,总有一个人在爱着你。所以,对找对象这种事我一直不着急,但是年轻男性毕竟血气方刚,身边也不乏那些酒肉朋友,但是我自认为自己的生活也不算糜烂,上次被朋友拉去找了一次小姐,没过几天便爆出KTV小姐患艾滋的新闻,真是把我吓得不轻,发誓再也不找小姐了,而正当我为长夜漫漫,无处消遣所烦恼时,艳遇悄然而至,让我猝不及防又激动不已。
平时没有夜生活的时候,我都喜欢混在网上,打打游戏看看新闻,也跟群友聊聊天吹吹牛什么的。后来从他们的口中知道了赛客虚拟家庭网,说是一个玩同居游戏的网站,上面的女人怎么寂寞开放,听着就挺撩人的,我上了那个网站,买了一套豪华别墅,准备等着跟美女们组建家庭。后来在同城推荐中,一个25岁小美女的头像吸引了我,我马上给她发了同居请求,没一会她便答应了,我们就这样成为了网络上的虚拟“夫妻”。
一开始我们只是聊聊天,并没有想什么。因为我们的年纪相仿,而且都是做网络行业的,自然也就比较有话题。了解之后之后,她有一个男朋友,但是两地分居,感情也不是很好,照她的话说就是已经处于半瓦解状态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