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陈一发儿个人资料 一条内裤12次是什么梗?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主播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陈亦知
昵 称:发姐、发妈妈
微博名字:陈一发儿
现居地点:重庆
主播生日:10月13日
主播身高:157cm
主播身材:A罩杯
感情状况:未婚
直播分类:好声音
直播平台:斗鱼TV
直播链接:陈一发儿直播间
直播时段:20:30-01:00
粉丝均数:700W
观众均数:100W
主播介绍
斗鱼第一划水人气女主播,主机游戏音乐户外多栖明星,幽默的直播风格,加上外型的有点像贾玲,被网友戏称为“电竞贾玲”
。2016 年 9 月 28 日,发布个人首支单曲《童话镇》独家登陆网易云音乐,荣获网易云音乐 2016 年度最热新歌TOP100 第 5 名、 2016 年度分享量最高单曲TOP100 第 8 名。 2017 年 5 月 20 日零点,陈一发演唱的《阿婆说》女声版本,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上线,荣获网易云音乐 2017 年五月最热新歌TOP50 第 4 名。

陈一发儿个人资料 一条内裤12次是什么梗?


发姐擅长英文歌,和一些走心的歌曲,特别是一些老歌唱的很有韵味,最难能可贵的是她的音色,温暖,治愈,有颗粒感,有质地,这是神赐的天赋,珍贵的财富。发姐每首歌都能唱出独特的感觉,发姐曾经问杠姐像她这样的情况要不要去学声乐,杠姐说不用学,用自己最真实最直接的想法去表达才是你的特色。 发姐粉丝可以大体分为唱歌粉,邮件粉,游戏粉(准确的说是游戏表情粉,一万种搞笑死法粉)。从粉丝群体可以看出发姐的直播内容是很杂的,这也是她一直追求的,都知道唱歌时看的最多人看,但发姐一直在追求内容的丰富度,这样一位全能型主播,在直播圈内独一无二。 [广告]赞助链接:
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