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网传中国新说唱福克斯止步6强 福克斯本名胡天渝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节目《中国新说唱》第二季已播到第三期,节目播出后,福克斯成为今年的热门冠军选手,《中国新说唱》福克斯晋级12强了吗?福克斯真名叫什么?网传福克斯止步《中国新说唱》第二季6强却遭多人辟谣,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起去看看吧。

网传中国新说唱福克斯止步6强 福克斯本名胡天渝


《中国新说唱》原名《中国有嘻哈》,目前,《中国新说唱》已播到第二季第三期,而随着比赛的越来越激烈,淘汰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在6月28日播出第三期后,最大热门冠军选手福克斯却被传出淘汰的消息,讲真,福克斯因为参加《中国新说唱》第二季才刚刚走红,毕竟,去年参加节目时早早就被刷下来了。 福克斯晋级了吗 而福克斯在今年的《中国新说唱》一跃成为冠军宝座的热门选手,怎么回一走红就传出了淘汰,止步6强的消息呢?福克斯是个非常有自己个性的一个说唱歌手,辨识度很高,很有中国风,早前曾自创过厂牌“CMG”,但并没有名气,之后才加入了如今的“活死人”厂牌,重新开启自己的说唱生涯。   辟谣福克斯被淘汰 福克斯的本名叫胡天渝,96年的帅气小伙,是新疆人,在2018年开始有点名气,目前,福克斯的人气暴涨。但近日关于福克斯被淘汰的消息并不是真的,目前,节目比赛才到12强,哪里有的止步6强的消息。而“活死人”厂牌的成员个个都在辟谣这个假消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