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saya是谁?saya打孕妇是怎么回事?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主播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未知
昵 称:
saya
微博名字:
Saya一
现居地点:
浙江 杭州
主播生日:
保密
主播身高:
保密
主播身材:
B罩杯
感情状况:
单身
直播分类:
达人
直播平台:
微博
直播链接:
saya直播间
直播时段:
随缘
粉丝均数:
333W
观众均数:
1W
主播介绍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控诉网红saya在小区遛狗不牵绳,使得斗牛狗多次扑向某位孕妇,为了安全起见,孕妇老公本能地用脚推了一下狗狗,保护妻儿,没想到saya的母亲立马动手打人,诅咒尚未出世的宝宝,甚至还推了孕妇、撕扯她的头发等,引发网友们关注。

saya是谁?saya打孕妇是怎么回事?


平安滨江警方微博通报了遛狗网红母女与孕妇冲突事件调查进展。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陈某伊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已基本查清。公安机关将对杨某伤情进行鉴定后依法对案件作出处理。 saya妈妈被拘留也上了热搜,这位网红母女恶行遭到无数网友强烈谴责,如今被拘留无数网友好评如潮。另外这位网红saya在事发之后,微博"saya-"关闭了留言功能,小号微博“一杯樱桃汁”还曾与网友对骂,如今也关闭了留言功能,据悉这位网红还开有淘宝店铺,如今害怕网友找上门也暂时下架了。 [广告]赞助链接:
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