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成都小甜甜是谁?她是因为什么火的?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主播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保密
昵 称:成都小甜甜、抖音小甜甜、小甜甜
微博名字:你的小甜甜zY
现居地点:成都
主播生日:保密
主播身高:保密
主播身材:B罩杯
感情状况:单身
直播分类:达人
直播平台:抖音
直播链接:成都小甜甜直播间
直播时段:随缘
粉丝均数:100W
观众均数:100W
主播介绍
成都小甜甜,因为在抖音的一段街坊视频的采访问答,凭借淳朴可爱的回答,爆红网络。 抖音小甜甜是抖音上的一个可爱街坊女孩,在成都最街坊的一个采访视频中这个小姐姐的问题回答感动了很多网友

成都小甜甜是谁?她是因为什么火的?


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回答:能带我吃饭就好 她的真实昵称是“你的小甜甜”,现在粉丝还在疯狂往上涨。 虽然只有几个视频也盖不住网友们的热情,说不定真的有很多人去成都春熙路找这个小姐姐了。 成都小甜甜怎么火的? 她的火要来源于一段采访视频,在这一段视频中采访者问了一个问题是“觉得男人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成都小甜甜然后小姐姐回答说“能带我吃饭就行”,就有非常多的单身网友觉得这个小姐姐实在是太可爱了,这么好的小姐姐为什么我没有遇到过,于是乎就要来成都抢这个小姐姐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