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抖音莉哥/M哥/西瓜妹 多才多艺的邻家小妹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莉哥是抖音界的新一代人气网红。她在抖音一段翻唱歌曲,因独特的嗓音而走红,获得了大量粉丝和点赞。莉哥 的颜值还是很高的,长相甜美,加上她性格活泼,在视频中又唱歌又跳舞,就像是多才多艺的邻家小妹。

抖音莉哥/M哥/西瓜妹 多才多艺的邻家小妹


现在莉哥的粉丝已经好几千万了,有人预言,莉哥很有可能将成为抖音掌门人。对于粉丝们的热爱,莉哥也是十分感激,最近还在动态里面做出类似回应,一方面表示谦虚,觉得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得到大家这么高的评价和关注,另一方面也表示将珍惜大家的厚爱,并向粉丝们表示感谢。这么懂礼貌知礼节的人,小编觉得她应该可以继续做得更好的。 M哥也是在抖音凭借翻唱歌曲意外走红的。听这名字开始连小编都觉得是个男生,但是人家偏偏是位长相温文尔雅的小姐姐。M哥以独特的沙哑唱腔,把我的将军啊这首歌唱出了另一种感觉,让人耳朵得到一种全新的听觉感受。 M哥的颜值也是得到抖友们的认可的。其实,在抖音界混,颜值和才华至少有一样吧,但M哥属于两者皆有的人。因为M哥除了翻唱,还会自己写歌,偶尔也会把自己的作品拿出来给大家欣赏,实属多才多艺的美女。 现在,M哥的粉丝也超过千万,而且人气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希望M哥继续加油,创造一些更好的原创作品,找机会进军娱乐圈吧。 西瓜妹这个名字,来源于这位小姐姐手持一把西瓜扇子录制抖音,其实她的抖音ID名字叫专属小可爱。论颜值,西瓜妹还是挺适合这个名字的,真的是很可爱。每次录视频,几乎都是素颜出镜,属于原生态类型的。她不浓妆艳抹,不着时尚装束,日常简单搭配,一架小眼镜架在鼻梁,表演的一颦一笑流露出羞涩的样子,实属一个淑女。 特别是西瓜妹在抖音上传的节目,配乐是民俗音乐,更让听够了重金属音乐的抖友们觉得这在抖音界就是一股难得的清流。其实,网友们真正喜欢西瓜妹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她的表演有多精彩,才艺有多吸引人,而就是因为她的清新脱俗,别有一番清新脱俗的滋味。西瓜妹现在人气也很高,已经超过了百万。 不过,最近关于抖音运营问题的新闻,却常常见诸报端。希望抖音管理方加强运营管理,通过技术手段、制度监管等加强运营管理,抵制低俗不良视频。而也希望抖友们不要为了金钱利益或者为了成为网红,就失去道德底线。只有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才能营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给大家创造一个清新干净的娱乐空间。 [广告]赞助链接:
四季很好,只要有你,文娱排行榜:http://www.yaopaiming.com/
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