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蔡萝莉粉丝提无理要求 真的是人红是非多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夜爆红几乎是现在很多人梦想,因为当明星网红的日子是那么光芒万丈,让人充满像往。而且现在成为网红也几乎没有任何门槛,甚至你都不需要有什么才艺能力,所以各路网红也是多如牛毛,可是成了网红之后麻烦也随之而来。

蔡萝莉粉丝提无理要求 真的是人红是非多


而大家都熟知的蔡萝莉就是最近风口浪尖的一位萝莉网红,双马尾的发型,浑身上下散发着着“二次元气息”还有娇小可爱的模样也是吸引了许多的宅男的青睐。人红是非多,蔡萝莉也不例外。
最近蔡萝莉在微博上曝出了一位“老哥”的聊天记录,这个老哥应该是恋足癖比较严重的了,非常想看蔡萝莉穿肉丝袜直播,这位老哥也是厉害连续4个月一直给蔡萝莉留言。 蔡萝莉并没有理这位恋足癖严重的老哥,谁知道这老哥不依不饶的发了几个月,蔡萝莉可能觉得也是非常的有毅力了,居然坚持了几个月也算是铁粉了,还是彻底断了他的念像毕竟好。 对于此事,各路肥宅大神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些网友们认为蔡萝莉这个举动应该给32个赞,就是不应该答应这些无理的要求。不过蔡萝莉最终还是关于老哥的请求做出了回应,并且在发出聊天记录也非常注意的保护了老哥的个人信息,这个小细节还是非常赞的~ 而另一面老哥们则认为,应该答应这位“老哥”的要求毕竟人家辛辛苦苦纠缠几个月,而且这个要求算不上过分,甚至有些老哥去蔡萝莉那里评论来表示应该答应这个老哥的请求。
似乎两种说法听起来都有一定的道理,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那种处理方式更好?欢迎在谈论区畅所欲言哦~
查看完整图集:tag/蔡萝莉?type=p
[广告]赞助链接:
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