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放苍松是什么梗 放苍松代表什么意思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坚信大伙儿应当都了解,近期在网络上常常有一些十分有心思的词语。许多 盆友都弄不懂这一“放苍松”究竟是什么含意?难道说“放松”的楷音?针对这个词,网编那时候见到的情况下也是一脸懵逼啊,但是之后总算知道,下边就和网编一起来“放苍松”看一下究竟是什么含意吧~!

放苍松是什么梗 放苍松代表什么意思


实际上有关这一“放苍松”的含意十分的趣味,这个词是来自虎扑论坛的,便是有一位盆友在七夕节的前夜从淘宝网买来一个姓名叫“放苍松”的产品赠给另一个盆友。对于这一“放苍松”的产品是啥,实际上便是各种各样翠绿色的产品,例如西蓝花,翠绿色旺仔这些统统是绿色调的。便是以便提示另一方,你早已被绿了!
之后这一“放苍松”就被网民当做一个提示他人被绿的一种植物了。终究这种绿色植物全是翠绿色的,用于描述他人出轨,戴绿帽最好不过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