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李沁挽张若昀 网友质疑:挽手臂挽的得太自然了

2021-11-28 来源:你乐谷

李沁挽张若昀手臂太自然?骂到上热搜,看了她对闺蜜老公态度,网友太高情商了
新一期的《 王牌对王牌》中,李沁在回答完问题之后挽上了张若昀的手臂,于是乎,一部分网友开始质疑:“挽手臂挽的得太自然了,都不避嫌么?”但是呢也有另一部分网友解释:“那是林婉儿与范闲”(剧中角色),李沁只是当时一瞬间没反应过来而已。

李沁挽张若昀 网友质疑:挽手臂挽的得太自然了


不得不说,近两年来有两个综艺节目相当火,一个是《王牌对王牌》一个是《奔跑吧》,这两个热度都可以赶得上《快乐大本营》了。节目迄今为止也播到第五季。而且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也是邀请到了去年年底爆火的大型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剧组中的部分主要演员。
但是呢偏偏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李沁挽了张若昀的胳膊,瞬间就上了热搜,而且还挂了一整天。其实仔细看整期节目可以发现,李沁一开始是很拘谨的,特别是在“首字母组词“的游戏中放不开。
沈腾为了让李沁融入游戏和大家玩得开心一些,于是特地喊李沁来玩,李沁刚开始也很娇羞,躲在宋轶的身后,不太愿意参与,最终在大家一再邀请下,他终于参与了进来。
随后李沁依旧很紧张,不过在众人的帮助下还是完成了任务。送了一口气的李沁,下意识地挽起了身边人的胳膊。两秒后他应该是发觉了这个人是张若昀,觉得不合适,就立刻放下了。但是依旧被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并抬上了热搜。
但其实怎么说呢,李沁是和艺昕是好闺蜜,三人感情好也是正常的。一边呢,有网友也说,“李沁是出了名的避嫌,《庆余年》刚播的时候都没炒作,现在更不会了呀
但是呢,知名作家刘信达却公然在社交平台喊话李沁,让他离张若昀远点,而且他说看到李沁挽着张若昀起就不打一处来气,还问话李沁:“你知道张若昀是有妇之夫吗?你知道什么叫瓜田李下吗?你就不能找个男人嫁了?“还说让李沁自重,张若昀也自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