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真人秀《我们来了》中莫文蔚同其他几位女神一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1-01-02 来源:你乐谷

提到莫文蔚,


大家会想到女神,会想到那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甚至,是那性感的大长腿……


(原谅二姐有点儿污),但相信怎么也不会想到真人秀。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真人秀《我们来了》中,莫文蔚同其他几位女神一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止玩儿得不亦乐乎,还成为行走的KTV,


甚至把另一位女神江一燕都唱哭


,可见莫文蔚那些经典歌曲是多么的撩人~


不过,看着节目中玩儿的很开心的莫文蔚,


你以为她是来玩儿来了?亦或是来交朋友来了?


日前,莫文蔚接受了影视观察家的采访。采访中,莫文蔚谈到节目中奚梦瑶的大长腿,笑称“我也是长腿姐姐”,真是让人各种羡慕嫉妒,


不过聊着聊着,画风有些不对,因为,莫文蔚来参加节目,其实另有目的……


自诩要成为行走的KTV


影视观察家:《我们来了》里苏州站看你唱K,我们都瞬间好感动。平时会经常去KTV吗?


莫文蔚:对啊,这次在节目中疯狂唱歌很爽,因为好久没去唱KTV,


苏州站一起唱K,太嗨了!我觉的我应该成为大家行走的KTV



影视观察家:唱KTV的时候好几位嘉宾都被你的歌声唱哭了,之前有预料到这个情况吗?


莫文蔚:其实在我的自己的演唱会,常常会碰到现场的观众跟我一起唱歌的时候就会哭,常常是在唱《忽然之间》的时候,下面的观众就开始流泪,


《莫文蔚真人秀》这次也是没想到,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江一燕也被我唱哭了,大家都很感动,这首歌很有魔力,旋律和歌词都很感人,看到她们哭我也很想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