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年轻的陈冠希,曾经让9亿少女疯狂的颜

2021-01-02 来源:你乐谷

说起陈冠希,人们津津乐道的大概就是他和娱乐圈众多女星不清不楚的艳照门事件以及现在酷似本山大叔的长相,但抛开这些不谈,年轻时候陈冠希帅的真是惊艳了时光。


他的长相凌厉,五官很正,同时也带着坏孩子不羁的邪魅,那挂在嘴角的坏笑总也不会让人讨厌,但凡他一出场,所有的人都会黯然失色。


而这张曾经让9亿少女疯狂的颜,不管是在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令人倾羡的吧,即使当下小鲜肉众多,即使包装造型技术了得,终极是比不过那时的他。


很可惜人生重要的关口就那么几个,在经历艳照门事件之后,陈冠希本人也开始消沉,而所谓美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是很悲剧的,他就在众人的面前颓废沉沦到无以复加。


有时候又觉得,如果当初没有所谓的艳照门事件,陈冠希的前途必定无可限量,这样的人,又拽又狂又帅气,关键还有演技,娱乐圈里很难再找到第二个了吧!


年轻的陈冠希,曾经让9亿少女疯狂的颜

年轻的陈冠希,曾经让9亿少女疯狂的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