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张若昀不再关注唐艺昕,张若昀公开辟谣与唐艺昕爱尔兰领证传闻,两人喜得爱女幸福甜蜜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张若昀参加综艺《拜托了冰箱》时,公开回应了此前盛传的他和妻子唐艺昕在爱尔兰领证的消息。
此前有传言称,为了展示两人爱情的坚定,而且两人在爱尔兰举行的婚礼上,在爱尔兰结婚。 因为爱尔兰不允许轻易离婚。 对此,张若昀坦言,两人在国内领证,与爱尔兰无关。
此外,他还亲自调查过爱尔兰的婚姻法,该法本身备受争议,他本人也不同意强制其不能离婚的制度。
张若昀和唐艺昕一直是娱乐圈中的爱情典范,2017年8月2日,两人公开恋情; 19年6月,两人在爱尔兰举行了婚礼。
从恋爱期间张若昀分享的点点滴滴可以看出,他对感情非常认真,对女性更加平等尊重。
网友们盛赞张若昀的超正三观。
结婚后,大家一直关注唐艺昕怀孕的消息,媒体也拍到她的三亚安胎。 今年3月,唐艺昕大方承认怀孕的消息。
随后参加节目时,张若昀也分享了不少妻子怀孕期间两人的日常生活。 他经常在妻子孕期偷吃补养的坚果,从而招来自己的“幸福肥”。
从他在社交场所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他几乎每天都做饭为妻子做好吃的。 花样百出,不重要。
唐艺昕在丈夫和家人的照顾下状态很好,坚持运动,孕期就爱上了游泳。
5月6日,媒体拍摄到唐艺昕产后出院。 唐艺昕生下女儿,父亲张若昀为等在医院门口的人准备了红包,送走后护送妻女离开。
这就是爱最美的样子吧!

张若昀不再关注唐艺昕,张若昀公开辟谣与唐艺昕爱尔兰领证传闻,两人喜得爱女幸福甜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