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亲爱的生命吴聪睿官配是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23-03-09 来源:你乐谷
在《亲爱的生命》中,吴聪睿是杜帝最好的朋友,两人在同一家医院工作。她和杜帝八年的友情,自然是别人无法替代的。吴聪睿会在剧中处处思考杜帝的情绪状态。《亲爱的生命》中吴聪睿的官配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亲爱的生命吴聪睿官配是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在《亲爱的生命》中,吴聪睿的官方搭档是冯远航。在剧中,他也是泰济妇产科医院的医生。
吴聪睿嫁给前夫后,一直想有个孩子,终于怀上了这个孩子。为了这个孩子,吴聪睿也打算放弃升职的机会,可谁曾想,孩子救不回来了。
得知吴聪睿怀孕,作为最好的朋友,杜帝在医院一直提醒吴聪睿,希望她能注意工作,保护好自己。
田主任将在医院做第一例孕妇分娩手术。他任命吴聪瑞为他的助手。因为医院里所有人都不知道吴聪睿怀孕了,只有杜帝一个人知道吴聪睿怀孕的事。她担心吴聪瑞参与手术会影响她肚子里胎儿的健康,于是主动要求参与手术。
手术过程中,孕妇的血溅了出来,杜帝下意识地站在吴聪睿面前,怕自己被溅到血。谁知吴聪睿在后退的过程中踩到了地上的一滩血,整个人滑到了地上,肚子里的孩子也没救了。
杜帝本不想凭自己的好心做坏事,但吴聪睿流产了。流产后,吴聪睿变得敏感起来。其实她心里明白,难怪杜帝流产了。这次手术是他自己坚持逞强。孩子没了跟杜帝没关系。
但她是如此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为了怀孕,她甚至可以放弃和杜帝争夺医院的全局位置。现在孩子突然没了,她一时接受不了也很正常。只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她和杜帝多年的友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