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世界上最昂贵的拉丁皇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价值128亿元

2023-03-08 来源:你乐谷
众所周知,许多明星都会为自己最美丽的部分投保,而数量往往是数亿美元。今天,编辑总结了世界上一些最昂贵的人。

世界上最昂贵的拉丁皇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价值128亿元


世界上最昂贵的舌头。
来自美国的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是葡萄酒品尝大师,被誉为葡萄酒王国的皇帝和味蕾独裁者。他在葡萄酒行业的评价可以说是最权威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他的舌头是值得的。据报道,他为自己的舌头投保了100万美元,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舌头所有者。
世界上最昂贵的单眼皮。
秦海鲁一定知道,她以优异的演技多次获得电影后,单眼皮是秦海鲁的特点。据报道,秦海鲁对他的单眼皮感到满意,并毫不犹豫地为他的单眼皮买了数百万元的保险。
世界上最昂贵的头发。
詹妮弗·洛佩兹有着金色的长发和动感。据报道,在经纪人的倡导下,他向他的头发投保了5000万美元,总计3.2亿元。
世界上最昂贵的牙齿。
据报道,在美国电视连续剧“丑女贝蒂”中广受欢迎的著名演员阿美丽卡·费雷拉(AmelicaFerrera)为美国牙齿产品辩护。该公司还为她的甜美微笑和白牙投保了1000万美元。
世界上最昂贵的胸部。
世界上最昂贵的女人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女人,她为自己的身体买了保险,为她的胸部投保了2亿美元。相当于近13亿元。
世界上最昂贵的腿。
据报道,美国天后歌手玛丽亚·凯利(MariaKelly)可以获得美国腿女王的称号,以保护她的腿免受伤害。2006年,他的腿被保险了10亿美元。
世界上最昂贵的脸。
JennifeLopez确实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女人,据报道,2007年1月“福布斯”杂志的排名。她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富有的拉丁裔美国人,并为她的公司投保了5000万美元。
世界上最昂贵的眼睛。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有紫色的眼睛,曾两次获得奥斯卡金牌,其中最令人钦佩的是美丽的紫色眼睛来保护它们。我专门买了一百万美元的保险。
猜你喜欢